张予斯

是好吃的鱼撕

【花秀邪】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是影帝花花和影后秀秀一起攻爬墙头的粉丝邪

  女攻!女攻!女攻!还是双攻!雷请退出!(身高是私设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娱乐圈杀出了好几匹黑马,新影帝解雨臣尤其。吴邪就是解雨臣众多粉丝之一。

  吴邪是妥妥的一个“幸运儿”,每次去接机解雨臣总能看到他对他的镜头笑。

  见面次数多了,他对解雨臣的那种新鲜和神秘的感觉也没有了。

  憨憨小邪便做了一个大胆的绝定!他爬了解雨臣的墙头!

  他爬到了隔壁影后霍秀秀的墙头。

  霍秀秀是一个长的玲珑的女生,但不知道是因为吴邪太矮还是霍秀秀太高,霍秀秀生生比吴邪高了3厘米!

  有一次吴邪去接机,他在最前面拍摄霍秀秀。但因为后面人群太挤,在霍秀秀走来时他被后面人推了个踉跄。他人直接趴在霍秀秀身上。

  但霍秀秀并没有生气,反而微笑俯视看着吴邪。

  捏着吴邪的小脸蛋说:“小哥哥要小心呀!”

  吴邪瞬间脸红心跳,不能自已。

  临近过节。

  吴邪收到了他二叔的短信,让他来老宅,说有一些和他同龄的人,他会感兴趣的。

  吴邪的确很好奇,便屁颠颠的来了。

  他坐在后院的摇椅上看他新墙头的照片。真好看,吴邪想。

  看着看着有人揉了揉他的软毛,熟悉而清脆的女声从上面传来:“小哥哥,我们又见面了。你二叔说你叫吴邪,是吗?”

  吴邪还没反应过来,抬头看到那张熟悉的脸,愣愣的点了点头。然后他猛然惊醒:这不是霍秀秀吗?

  “吴邪哥哥,我叫霍秀秀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  霍秀秀的脸离吴邪很近,吴邪又开始脸红心跳,但有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小鹿乱撞。

  “秀秀,你在干什么?”男人的声音好听的让吴邪熟悉——是解雨臣!

  天哪!他今天遇到了自己的现墙头和前墙头。

  “啊?是小花哥哥啊!”

  霍秀秀回首,被她挡住的人也探头看。

  “吴邪?”

  “你认识我?”吴邪错愕男人怎么会认识他。

  解雨臣没有回答,缓缓踏步走来。

  “小花哥哥,他怎么啦?”

  解雨臣弯腰俯下身来看着吴邪,他们隔的距离不到一拳。

  “你……好久没有来接机了,为什么?”

  “额……那个我……嗯……”

  “小花哥哥,他是我的粉丝。”

     解雨臣的目光变得锐利,死盯着吴邪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你爬墙了?”

  吴邪沉默不言:天呐噜!世界上还有什么比爬墙头被偶像发现更尴尬的啊!

  解雨臣起身走开:“秀秀,你奶奶在叫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吴邪被二叔拉到前厅,他还在因为刚才的事情会不过神。

  “吴邪,你也老大不小了,改找个人结婚了。”

  “二叔……”

  “哎!霍家的秀秀就很不错,去跟人家聊聊天。”

  霍秀秀和解雨臣同时看到了吴邪,他们上前搭话。

  “吴邪哥哥”

  “吴邪”

  他们二人同时说出。

  “哎!看人家来找你了,快去吧!”二叔推了吴邪一把,把吴邪推进了解雨臣的怀中。

  吴邪看着解雨臣完美的下颚线,不想结婚的憨憨的冲他二叔说了一句:“二叔,我喜欢男人,我要嫁给他。”

  听到这句话的二叔愣了一下,后说:“嫁,马上嫁。”

  “吴邪哥哥,你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不是的。”

  “我不信,除非让我亲你一口。”

  “啊?”小吴还没有反应过来霍秀秀便亲向吴邪的嘴角。吴邪感到嘴角冰凉了一下,然后嘴角便留下了女生口红的印记。

  “吴邪不是说好了要嫁给我吗?”花总不干了。

  解雨臣在吴邪另一边嘴角亲上去。

  “啊?……”小吴被他的偶像们亲的懵懵的。

  “公平竞争。”

  “成交。”

  

  (未完待续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最近爱上了all邪,但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文了,就自己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学生文笔!小学生文笔!小学生文笔!大家多多见谅!文笔不好勿喷!文笔不好勿喷!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