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予斯

是好吃的鱼撕

【簇邪】当二十二岁的黎簇穿到吴邪十八岁

  ooc预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簇刚才在墓洞里时被人暗算了一把,现在他的后背和右胳膊疼得要死。他在想吴邪知道了会不会心疼。

  黎簇坐在回杭州的火车上,渐渐困意来袭,靠着车窗便睡了过去。

  黎簇被人的喧嚷吵醒,他看着窗外的景物那么陌生却又熟悉,像是几十年前的建筑风格。

  火车站人群熙熙攘攘,黎簇站在中间迷茫。身处的火车站很熟悉,他每回都会从这个火车站下车去找吴邪。但这个火车站却像是95年的。

  他意识到了一件事情——他遇到非自然现象了。

  黎簇飞奔向杭州吴山居,他想去找吴邪!他自己怎么了他不关心,如果没有吴邪,什么都是徒劳。

  吴山居里,一个样貌清秀的少年坐在院门前的石凳上看书。

  是吴邪。

  黎簇的心安定下来了,随后……!!!

  吴邪年轻时好好看…吴邪的脸好白,pg是不是……(bushi)

  吴邪刚刚被三叔丢到吴山居里,他看书时感到了一阵奇怪的视线,他顺着视线看去。一个看样貌比他大三四岁的男人咱在吴山居外看他,那个人长的很好看,但不知道为什么脸很红。

  黎簇痴痴地看着一个很小的吴邪,然后那个很小很可爱的吴邪向他看来了。他的眼睛里只有那几年没有的天真。

  吴邪合起正在看的书,从石凳上向黎簇走来。

  “先生,您是来我三叔店里卖东西的吗?”

  少年的声音如同清凉的小泉流荡在黎簇的心间。

  “不是,找人。”

  “我三叔不在,您可以下次……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是来找你的。”

  “啊?”

  黎簇一把抱住吴邪,这算是他第一次抱吴邪。

  “我想你了,吴邪。你能不能多看看我,别去找他了。”

  “先生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学生文笔!小学生文笔!不喜勿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3934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