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予斯

是好吃的鱼撕

【簇邪】当帅大叔吴邪去接A大校草黎簇放学

  ooc预警!偏万邪!

  沙海之后,黎簇和吴邪的生活都回到了正轨。

  吴邪大部分时间会在雨村打理喜来眠,偶尔去趟北京或杭州。

  而黎簇高考考了个不错的分数,被前十的A大录取了。苏万的分比黎簇高了4分,也去了A大。

  黎簇刚到A大新生报道处报道,就凭借着一张帅脸和那桀骜不驯的性格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。

  苏万的性格乖巧,长得也好看,身材和黎簇差不多,都是宽肩窄腰大长腿。

  开学两个月后,两人在学校属于是风云人物了。校贴上都在争论谁才是A大的校草。

  有不少同届的学妹或高年级的学姐给黎簇和苏万送情书,黎簇都是很干脆的拒绝了他们,而苏万是比较婉拒的。

  因为他们俩根本没有要谈恋爱的念头,而且两人上下学同进同出,人们众说纷纭。有说他俩不行的,还有说他们根本不喜欢女人。

  但今天他们的猜测会得到结果。

  滴滴--

  一辆不是很出色的车停在A大校门,车里坐着一个四十左右的男人,但长得清秀,看起来年轻了十几岁。

  吴邪百无聊赖的坐在车里等黎簇,开着车窗抽了根烟。

  黎簇和苏万从校门外出来,瞬间吸引了一部分人看他们,那些人在小声议论,毕竟是A大风云人呢。

  吴邪看到他们出来便立即捻灭了烟,开车门下去迎接他们。

  黎簇和苏万出了一眼便看到了他,因为吴邪之前和他们朝夕相处了那么久,又是那么危险的时候。

  苏万很惊喜“师兄!你来接我们啦!”说完便飞窜了出去扑到吴邪身上。

  比吴邪高了半个头的少年抱住他,少年的身形遮住他,只能隐约看到男人身影。

  黎簇看到吴邪也是一惊,红了耳根慢慢走到吴邪身边。

  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黎簇语气并不好,但他的眼神和身体出卖了他。

  “乖儿子,抱抱。”吴邪张开手臂对黎簇说。

  “谁是你儿子?!”黎簇有点恼羞成怒。

  吴邪抱住黎簇,头发蹭在黎簇颈边,蹭的黎簇心痒。黎簇也回住抱他。

  “不是不抱吗?老公。”吴邪戏谑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文笔不好勿喷!文笔不好勿喷!文笔不好勿喷!小学生文笔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4)

热度(5093)

  1.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